close

日前想多學習技能的我,利用下班空檔時間,先去了一趟巨匠電腦詢問並試聽了一堂的CAD,讓人感覺你學得好不好都你的事一樣

為何會這樣說呢?在課程中老師上課像是在趕火車事的,接下來的學員練習中有不懂的在請教時,老師會帶點不耐煩的語氣說明

然後會說這樣基本圖有問題的,自己回家找時間練習吧,也沒注意有學員還沒完成圖,就進入下個單元了

個人感覺差,基本上老師學員是零互動

後來也去了聯成電腦試聽了一堂的CAD,很意外課程是剛在巨匠電腦上過的,但是老師的教法完全不同

在學員練習中老師會下來走動,看每位學員的狀況,如看見有問題的會過去看是那出現問題,在跟他說一次

感覺很好,基本上會跟學員互動,接下來當然是選擇了,聯成電腦啦~

雖然是下班的時間過去上課但是會覺得充實自我的選擇

我在聯成電腦的學習課程AutoCAD,不但可以學到工業風格還可以學到室內設計風格

老師是一個正妹叫淯鈞老師上課認真,細心,關心教學,與學員互動也很好喔~

從基本的2D圖面到3D圖面的學習老師都講解的仔細易懂,既然是AutoCAD

23.jpeg

24.jpeg

25.jpeg

26.jpeg

上圖都是老師課程教學員畫出來的,接著也可以學習如何劃出圖框喔~

55.jpeg

當然也會有一些認證的圖檔喔~

21.jpeg

22.jpeg

之後進入3D時也會很多東西喔~

0628-3.jpeg

0628-4.jpeg

0628-5.jpeg

060728-1.jpeg

060728-2.jpeg

AutoCAD的課程真的學到滿多的,真的只有來上過課才知道

接下來我也開始要準備2D跟3D的證照考試了!!!

我很感謝聯成電腦桃園分校讓我找到自己的方向,並學會一技之長

我也感謝教育我AutoCAD的淯鈞老師,還有中心的映婕老師及其他中心老師的幫忙與協助

Autodesk原廠證照聯成電腦桃園分校Facebook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onl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